January 26, 2011

我不会原谅你.



你来过吧?
很意外.为什么我的部落会有你走过的痕迹.
我以为我们已经是陌生人了.


以前我们多好多好,我真的很难忘记.
是我笨吧?
曾经无话不谈.曾经视彼此为好朋友.
曾经处处为你着想, 也为你做了很多.
那时,我一直都在.

当时我们很开心吧? 以为找到了好朋友.

但现在.我讨厌你.讨厌你到了极点.
是你背叛我的. 也是你伤害我的.

我做错什么了吗? 没有.
我说了什么了吗? 没有.
为什么我要受到你那样的对待?
为什么搞到连朋友都没得做?

你说过, 跟我做朋友绝对不会被伤害.
但到头来,是我被你伤害了.

你.我不会再相信了.也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瓜葛.
更不想看到你.
有一天,我会把你彻底忘记.
外号也是.


我不会原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